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彭帅2-0横扫瑞士天才少女 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03日07:51

彭帅晋级四强
彭帅晋级四强
下一页

人民网9月3日电 北京时间9月3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对阵瑞士17岁天才少女本西奇。最终,彭帅以6-2/6-1横扫对手,以不失一盘的战绩首次闯入大满贯单打四强。

彭帅在连续淘汰了包括A-拉德万斯卡在内三位种子球手后,首次闯入了大满贯八强。而本西奇今年是首次参加美网,淘汰了科贝尔和扬科维奇打进八强。

比赛开始后,彭帅直落四球保发。本西奇轰出一记Ace球,局分变成1-1平。第三局本西奇依靠漂亮的正手制胜球逼出两个破发点,彭帅连续一发直接得分,并利用正手压迫逆转取得保发。彭帅随后依靠对手的连续反手失误反而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本西奇在一次正手提拉出界后,彭帅取得4-1的领先优势。经历平分的考验后,瑞士少女保发。彭帅面对压力时也没有退让,在底线打出一记正手穿越球后,5-2领先。本西奇随后在一次反手击球挂网后送出了盘点,彭帅打出漂亮穿越球,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彭帅率先拿下发球局,本西奇有些急躁,在正手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被彭帅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顺利保发的彭帅就带着3-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彭帅依靠强势的主动进攻以40-15逼出破发机会,本西奇虽然利用网前凌空抽击追回一球,但一次正手击球出界还是让她再次交出发球局,彭帅4-0领先。瑞士小将随后试展开反扑,但在一次反手进攻下网后,以0-5落后。送出Love Game保发的本西奇,终于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彭帅凭借一记反手斜线强攻得分后,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1取胜,最终以2-0横扫对手挺进半决赛。

【1】【2】【3】【4】【5】【6】【7】【8】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