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美国女子体操队南宁世锦赛掀“粉红风暴” 誓夺团体冠军

【查看原图】
美国女子体操队登场
美国女子体操队登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05日22:00

人民网南宁10月5日电(朱晓玲、韦廷彬)10月5日下午,在女子体操项目拥有超强实力的美国女子体操队参加了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第5组小组赛。身着粉红色体操服的美国女子体操队员一上场,便掀起了一场“粉红风暴”,团体总分累计达235.038,力超总分228.135的俄罗斯队,暂列首位。

美国女子体操队是世界强队,曾获伦敦奥运会的女子团体冠军。本届世锦赛美国队是以老带新的搭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团体冠军的成员中,仅有凯拉·罗斯一人参加此届世锦赛。美国女子体操队领队的玛莎·卡罗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这个队很满意。这是一支混编队,有老将也有新人。我认为这很好,既有经验又有新鲜活力。”

对于本届世锦赛女子团体冠军的争夺,玛莎·卡罗里认为中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是美国队的老对手。同时,她表示美国队将做好所有准备全力冲击团体冠军。(完)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