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租借切尔奇18个月 上赛季曾是意甲助攻王

2015年01月02日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AC米兰租借切尔奇18个月 上赛季曾是意甲助攻王

  AC米兰本赛季表现不佳,这支意甲豪门在冬季转会期积极引援,其官方网站今晨宣布意大利国脚切尔奇将在当地时间1月3日接受体检,这名上赛季意甲“助攻王”将从马德里竞技租借加盟AC米兰18个月。

  AC米兰此前把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租借到马竞,因而得到从马竞租借切尔奇的机会。去年夏天,切尔奇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由都灵加盟马竞,签约3年。可惜切尔奇并未在西甲卫冕冠军确立自己的位置,在西甲替补出场6次一共上场114分钟,在欧冠出场两次打进1球,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意甲才是这名前场多面手发挥才能的沃土。

  切尔奇出生于1987年7月23日,除了可以胜任左右边锋,也能够出任第二前锋,他是罗马的青训球员,效力罗马期间被租借去过布雷西亚、比萨和亚特兰大,离开罗马后又先后效力于佛罗伦萨和都灵。上赛季,切尔奇在都灵表现出色,在因莫比莱身后担任第二前锋,打进13球外并贡献10次助攻,成为意甲助攻王。2013年3月21日,在意大利2比2战平巴西的比赛中,切尔奇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换下皮尔洛,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去年夏天,切尔奇代表意大利参加了巴西世界杯,他迄今为止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3次。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