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新年首战胜莱万特 托雷斯现身看台助阵(图)

2015年01月04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马竞新年首战胜莱万特 托雷斯现身看台助阵(图)

马竞新年首战胜莱万特托雷斯现身看台助阵(图)

国际足球·今晨

  西甲第17轮比赛今晨拉开帷幕,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主场以3比1击败莱万特,主队三个进球全部是头球,塞维利亚主场以1比0小胜塞尔塔。在积分榜上,少赛两轮的皇家马德里以39分排名第一,少赛一轮的巴塞罗那以38分紧随其后,马竞积38分暂时追平巴萨,同为少赛一轮的塞维利亚(33分)和瓦伦西亚(31分)分列第四和第五。

  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边锋格列兹曼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马竞在客场以4比1大胜毕尔巴鄂。两周冬歇期并没有阻断格列兹曼的良好状态,他在门前依旧感觉火热。第18分钟,左后卫西凯拉传中,格列兹曼头球为马竞打破僵局。第47分钟,格列兹曼头球再下一城,他本赛季在西甲以8个进球成为马竞头号射手。第62分钟,摩洛哥中场兹哈尔为莱万特扳回一球。第82分钟,乌拉圭中卫戈丁用最拿手的头球轰炸为马竞锁定胜局。第84分钟,格列兹曼被小将萨乌尔换下,卡尔德隆球场的主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这名去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法国球星成了马竞新宠。

  克罗地亚中锋曼祖基奇错过两次进球良机,但他在前场发挥出进攻支点的作用,与格列兹曼的配合渐入佳境。这意味着重新回归的前马竞队长托雷斯面临激烈竞争,这位西班牙明星前锋今晨出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看台上,他由AC米兰租借加盟马竞的手续要到明天才能完全办妥。托雷斯回归马竞的首场比赛很可能在1月8日凌晨,马竞届时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马。

  在今晨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后卫帕雷哈在第32分钟罚进一个直接任意球,为塞维利亚在主场迎战塞尔塔时全取3分。由于皇家马德里此前去参加世界俱乐部杯,塞维利亚在西甲第16轮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被推迟到2月5日。(刘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