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否认皇马"危机说" 解释称C罗替补只因疲倦

2015年01月09日10:0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安帅否认皇马"危机说" 解释称C罗替补只因疲倦

  新华社马德里1月7日电

  在皇马7日晚于国王杯十六强战首回合客场告负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承认,球队晋级前景不容乐观。但他认为球队新年以来陷入危机之说有些夸大其词了。

  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以0比2不敌马德里竞技,加上上周末输给巴伦西亚,2015开年以来已遭遇两连败。但安切洛蒂否认球队正在经历一场小危机:“说什么危机有些夸张了,毕竟淘汰赛还剩下90分钟时间。”

  然而安切洛蒂不得不承认,马竞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已牢牢占据了优势。他说:“我们剩下的选择已不多,但我们会抓住一切可能拼力一搏。”

  皇马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本场坐在了替补席上,直到第63分钟才出场。安切洛蒂不得不在比赛中将皇马惯用的433阵型改成了442。对于克·罗纳尔多替补一事,皇马主帅解释说:“他有些疲倦,所以只打了下半场。”

  皇马将于下周中在伯纳乌与马竞展开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