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回应今夏重新回国家队传闻:看情况再说

黄维

2015年01月12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朱芳雨回应今夏重新回国家队传闻:看情况再说

126比114,广东宏远拿到20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对天津男篮14场交锋全胜的纪录。朱芳雨本场比赛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他赛后也回应了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重回国家队”的传闻。

这场球宏远一度领先28分,但天津队在第四节发起反扑,好在宏远顶住压力,把比赛拿下。“球队现在每个人状态都很好,在机会出来之后都能把握住。”朱芳雨赛后说,“队里有能力的国内球员在拜纳姆的传球带动下,都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可以说没有球队在5个位置都能防得住我们。”

最近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今年夏天国家队要进行调整,并且可能重召老将入队,朱芳雨昨晚对此给予了回应。“看情况吧。”朱芳雨说,“我清楚这个赛季状态出来的原因,跟去年夏天的调整很有关系。”他表示,还要看情况再说。

朱芳雨这个赛季找回了“第二春”,在许多关键场次中有不俗表现,假使他回归国家队,想必作用也会是巨大的。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