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大佬疑似内讧 安切洛蒂:没必要谈这个

2015年01月12日09:02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皇马两大佬疑似内讧 安切洛蒂:没必要谈这个

  皇马取新年首胜 两大佬疑似内讧

  C罗贝尔开吵?

  别被舆论混淆视听

  凭借着J罗、贝尔以及纳乔的进球,皇马在昨晨的西甲比赛中以3比0完胜西班牙人,在经历两连败后拿到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比赛是赢了,但两位大佬似乎有些不和,因为比赛中贝尔一次绝佳机会没有传球给C罗,后者不仅喷了贝尔还爆了粗,赛后媒体更是炸开了锅,贝尔离队的传言也见诸报端,如此舆论导向难免让众多皇马拥趸摸不着头脑。

  C罗爆粗?

  安帅:没必要谈这个!

  人们大肆渲染C罗贝尔的矛盾,线索来源于比赛第72分钟,当时贝尔突入禁区,C罗也包抄到中路形成双鬼拍门之势,但贝尔却无视了处于“听牌”位置的C罗,吃独食般的选择自己打门却偏靶,C罗一脸不快甩手怒吼,要命的是赛后西班牙电台请了唇语专家对C罗的口型作解读,居然是“婊子养的”。

  随后媒体添油加醋让事态升级,《马卡报》结合上轮联赛本泽马抱怨贝尔的画面指出,队内C罗和本泽马早已对贝尔不满了,这个时候主帅安切洛蒂急忙灭火:“是射手都会选择射门的,这只是比赛中的一瞬间根本没有必要谈论它,两人关系一直很好。”不少理性的球迷也认为,C罗对事不对人,只是认为贝尔那球没有打进很遗憾。

  卖掉贝尔?

  西媒:没蠢到这地步!

  近日业界疯传曼联拟斥资上亿英镑强购贝尔的消息,昨天在错过那次绝佳机会过后,伯纳乌的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赛后英国媒体更是见风使舵,《每日邮报》

  旋即奉上一篇曼联将破费1.2亿英镑申购前热刺一哥的文章,可见媒体除了热衷于爆炒两人关系出现裂痕,还喜欢讨论贝尔在皇马的前途。

  事实上贝尔之于皇马依旧是一块宝,虽然不爱传球的毛病会被无限放大,但昨日皇马赢就赢在贝尔,尤其是比赛中那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一点不逊C罗,而在过去一年贝尔总是能在关键时刻进球为皇马带来冠军。《阿斯报》表示:“人们总是在批评贝尔,但要知道贝尔在为皇马出席的69场比赛中,奉献了了34粒进球和21次助攻,卖掉他?皇马可没蠢到这个地步!”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英超

  切尔西2比0纽卡斯尔

  奥斯卡、迭戈科斯塔分别建功,切尔西继续领跑英超。

  埃弗顿1比1曼城

  费尔南迪尼奥进球,奈史密斯为埃弗顿扳平比分,积分榜上曼城落后切尔西2分。

  桑德兰0比1利物浦

  小将马尔科维奇攻入制胜球,这也是他的英超首球。

  意甲

  都灵1比1AC米兰

  梅内为米兰攻入一粒点球,米兰三轮不胜排名意甲第7。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