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亚洲杯-本田破门贾巴尔染红 日本4-0胜10人巴勒斯坦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1月12日16:52

日本队球员吉田麻也(右)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秦晴摄
日本队球员吉田麻也(右)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华社记者秦晴摄
下一页

人民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5年亚洲杯D组比赛打响,卫冕冠军日本队迎战巴勒斯坦队。上半时,日本队由远藤保仁、冈崎慎司与本田圭佑各入一球;下半时吉田麻也再入一球。巴勒斯坦队贾巴尔染红,成为本届亚洲杯第一位被罚出场的球员。

第7分钟,日本队远藤保仁前场30米开外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日本队以1-0领先。第25分钟,长友佑左路传中,香川真司在大禁区附近起脚远射,皮球打在了冈崎慎司的头上后形成绝妙的助攻,皮球径自撞入了巴勒斯坦队的球门,日本2-0领先。

第42分钟,巴勒斯坦队巴塔特推倒了禁区内抢点的日本球员,主裁吹罚点球并向他出示黄牌,阿法瓦拉达因为对主裁不满,也被出示黄牌,本田圭佑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日本3-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远藤保仁开出战术角球,长友佑都将球传中,吉田麻也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日本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4-0。

第72分钟,穆哈加纳中场位置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这也是本届亚洲杯上的第一张红牌。

日本队出场阵容(4-5-1):1-川岛永嗣;21-酒井高德、22-吉田麻也、6-森重真人、5-长友佑都;17-长谷部诚、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7-远藤保仁(58’14-武藤嘉纪)、18-乾贵士(46’8-清武弘嗣);9-冈崎慎司(79’11-丰田阳平)

巴勒斯坦队出场阵容(4-4-2):21-R-萨利赫;14-贾巴尔、15-巴哈达利、18-巴塔特、4-穆哈加纳;19-阿布哈比布、20-阿布哈马德(8-H-萨利赫)、23-赛义德、10-阿穆尔(83’3-阿布萨利赫);7-阿法瓦拉达、16-达哈达哈(76’12-T-萨利赫)

【1】【2】【3】【4】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3. 3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4. 4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7. 7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8. 8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9. 9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