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要当“东部马刺” 无大牌却打出78.4%胜率

2015年01月13日16:32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老鹰要当“东部马刺” 无大牌却打出78.4%胜率

  NBA常规赛打到今天,詹姆斯加盟的骑士队并没有像人们赛季前预想的那样在东部傲视群雄,反而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老鹰”在东部一飞冲天。老鹰队没有大牌球星,但他们的打法和骄人的表现,却越来越像“东部的马刺”。

  昨天,老鹰队以120比89大胜奇才队,实现8连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最多时曾领先对手达31分。目前,老鹰队以29胜8负的战绩,高居东部老大,胜率高达78.4%。

  老鹰队像东部的马刺队,是因为主帅布登霍泽,曾在马刺队当过近20年的助理教练。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他有一帮不错的,并且能完美契合的球员。(拿冠军)不在于拥有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但必须是所有的(球员)拼图能无缝拼接。”

  看看老鹰队的阵容,让中国球迷稍有印象的只有前爵士队的两位旧将科沃尔和米尔萨普,更值得一提的是,全队没有一名队员场均得分超过20分。从上赛季加盟老鹰队开始,布登霍泽就为球队注入了团队篮球的理念。从上赛季勉强晋级季后赛,到今天当上东部老大,显然全队已经发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最值得称道的是他们的防守,场均失分仅为97.2分,防守力列东部第一。

  老鹰队能否真正成为“东部的马刺”,就看他们季后赛中能“飞”多高了。

  ( 常明)

(来源:燕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