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复出战热火 黑曼巴VS闪电侠赛场再碰撞

2015年01月14日10: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将复出战热火 黑曼巴VS闪电侠赛场再碰撞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将会在今日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选择复出。

在湖人队刚刚结束的38轮常规赛里,科比缺席了6场比赛。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球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保证科比的健康是首要任务,如果不出意外,球队会在剩余的赛季里适当选择科比轮休,同时也会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

在两队近四场交锋中,热火全部战胜对手。湖人上一次击败热火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5日,科比当晚出场38分54秒得到33分3个篮板;而热火方面,勒布朗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韦德得到16分5次助攻6犯离场。

就在本月初,斯科特教练曾表示如果科比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那么自己不会选择让飞侠出场比赛。

“科比的状态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拜伦-斯科特教练当时在谈到科比-布莱恩特轮休时说道。“如果我觉得他没有恢复到110%的状态,那么我会选择让他继续休息。”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