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多利亚有意引进埃托奥 "猎豹"不惜减薪加盟

2015年01月16日16: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桑普多利亚有意引进埃托奥 "猎豹"不惜减薪加盟

  据意大利媒体15日报道,意甲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有意将效力于英超埃弗顿喀麦隆“猎豹”埃托奥招至麾下。

  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埃托奥上周已与桑普多利亚队就具体细节达成一致。该报道还称,埃托奥拒绝了巴甲俱乐部桑托斯的邀请,不惜减薪加盟桑普多利亚队。

  埃弗顿队主教练马丁内斯14日也曾表示,有两家俱乐部都表示希望召入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埃托奥可能很快离开埃弗顿。

  “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已经有两个俱乐部和我们联系,所以我暂时没有安排埃托奥出场,”马丁内斯说。在12日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埃托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现年33岁的埃托奥曾效力于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切尔西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共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战118场,打入56球。

  桑普多利亚队本赛季开局良好,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与位居榜首的尤文图斯队相差13分。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