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飞侠试训皇马B队 能否留队看齐达内“脸色”

2015年01月20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青飞侠试训皇马B队 能否留队看齐达内“脸色”

  年仅19岁的中国球员唐诗近日正在皇马B队卡斯蒂亚接受试训,而这位留洋巴西的前国青主力攻击手能否留在皇马B队,则要看该队现任主帅,法国足坛名宿齐达内的“脸色”。

  昨天,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马塔利亚在《阿斯报》专栏中透露,19岁的中国球员唐诗正在接受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试训。卡斯蒂亚目前征战西班牙第3级联赛,目前该队排名联赛次席,非常有望升级。马塔利亚确认,唐诗会在皇马B队试训一周,集训地正是皇马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而该队的主教练正是大名鼎鼎的前法国队长齐达内。

  据了解,唐诗之所以获得此次试训良机,得益于他在去年亚青赛的惊艳表现以及球探对他在巴甲博塔弗戈优异表现的敏锐洞悉。按照计划,齐达内将全面考察包括唐诗在内的多名试训球员。而马塔利亚也认为,擅长左脚的唐诗具有相当的进攻天赋,而皇马B队一旦留用他,对于俱乐部开发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无疑起到助动作用。如果被顺利签下,唐诗有望于今夏随皇马赴中国、澳大利亚进行季前赛。(肖赧)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