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后将效仿乔丹从商 传闻令湖人总裁不安

2015年01月21日10:20  
 
原标题:科比退役后将效仿乔丹从商 传闻令湖人总裁不安

  科比离开,自然会让亿万球迷伤心,但相比在荧幕上出现,科比其实更倾向于经商,科比不仅斥资500万美元在加州购置了一块地产,并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并对一款运动饮料进行了投资。

  据美国《福布斯》报道,得益于在职业生涯获得2.8亿美元薪金以及3亿美元代言费,科比有足够的资金开拓自己的商业帝国,科比还承认,他不会像恩师杰克逊一样选择执教,他希望学习迈克尔·乔丹,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而科比公司就是他篮球人生之后新的起点。

  当然,科比是提前退役,还是继续履行完合同,甚至签约新的球队,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从湖人管理层来看,他们肯定愿意科比多留在湖人一段时间。

  最不希望科比提前退役的应该是湖人总裁珍妮·巴斯了,她是科比的绝对力挺者。当小牛队的老板库板叫嚣着,“科比根本没有球队需要”时,珍妮·巴斯说:“联盟中90%的球队都愿意为科比提供2400万美元的薪水。”

  当科比说要考虑提前离开球队时,珍妮·巴斯说:“这让我非常担心,我不敢去想象没有科比的湖人队。”据福布斯报道,1998年湖人队的价值接近2.68亿美元,那时科比还是一名“二年级生”;2013年,当科比为湖人队兢兢业业奋斗了17个赛季后,湖人队的价值高达13.5亿美元。在科比时代,湖人队的价值涨幅达到了404%。而在这些年里,NBA所有球队的平均价值涨幅只有280%。科比对于湖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科比是湖人自己培养的“摇钱树”,湖人怎能放其离开。马珂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