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我能轻易击败梅威瑟

2015年01月21日16: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我能轻易击败梅威瑟

  新华网华盛顿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现年36岁的菲律宾拳王帕奎奥20日在社交工具推特上表示,他相信,自己能轻易击败美国拳王、“漂亮男孩”梅威瑟。

  帕奎奥与梅威瑟是当今世界拳坛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世界级拳王。帕奎奥职业生涯64战57胜两平5负,战绩傲人人称“亚洲驱逐舰”。梅威瑟更是在其职业生涯的47场比赛中至今保持金身不败,从2012年到2014年连续三年,“漂亮男孩”都被福布斯评为全世界最赚钱的运动员。因此,两人有可能将在今年5月2日美国进行的拳击比赛被称为“世纪大战”。虽然帕奎奥方面已经同意出战,但梅威瑟方面依然保持沉默。

  帕奎奥20日通过推特向梅威瑟隔空施压。“我相信,我能轻易击败梅威瑟,”帕奎奥说,“如果你在乎你的拳迷,你就会应战。如果你不在乎,你就不会应战。”

  同时,帕奎奥表示,如果梅威瑟本月内还不确认将在5月份应战,他将会去寻找下一位对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