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小威次盘送蛋横扫兹沃娜列娃 携大威进32强

2015年01月22日15: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澳网:小威次盘送蛋横扫兹沃娜列娃 携大威进32强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威廉姆斯姐妹都在今天出战。最终,大威以6-2/6-3的比分轻取同胞戴维斯。小威表现得则有些慢热,首盘一度3-5落后,但最终还是以7-5/6-0战胜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两人携手晋级第三轮。

  首盘比赛,大威一上来就遭到对方破发,戴维斯取得2-0的领先。但接下来,大威完全统治比赛,她连拿六局,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互相破,比分战成1-1,随后大威连下3局,比分4-1领先。大比分领先的大威打得游刃有余,最终6-3再胜一盘拿下比赛。

  小威赢得胜利则是费了一番周折,首盘比赛,她与兹沃娜列娃各自保发,比分战成1-1。随后,比分来到3-3,兹沃娜列娃率先发威,连破带保取得5-3的领先,但小威随后展现出世界第一的实力,将比分反超为6-5。在自己的发球局,兹沃娜列娃没有抵挡住来自小威的强大压力,最终丢掉,这样小威就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小威打得气势如虹,而兹沃娜列娃却送出8个非受迫性失误,最终小威以6-0分比分零封兹沃娜列娃再下一盘,晋级32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