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晋级亚洲杯四强

2015年01月23日07: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22日电  (记者刘宁、谢希语、徐俨俨)韩国队22日在墨尔本矩形球场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1/4决赛常规时间里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以0∶0战平,终结了本届亚洲杯创造的连续24场比赛无平局的足球洲际赛事纪录。韩国队球员孙兴慜在加时赛上、下半场各攻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0淘汰对手,杀入四强。

  两队此前只有一次交锋,2011年亚洲杯上韩国队以3∶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赛前,后防稳固的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还一球未丢,而攻击力犀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他们参加的17场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中有16场都进了球。本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员图拉耶夫全场错失3次破门良机,让韩国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23日 15 版)
(责编:赵竹青、马丽)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