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海外拉练热身赛两连胜 新援米切尔状态火热

2015年01月23日13: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富力海外拉练热身赛两连胜 新援米切尔状态火热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北京时间22日凌晨,在土耳其集训的广州富力队结束了在土耳其的第二场热身赛,他们最终以3比1战胜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热身赛两连胜。新外援米切尔此役打入一进球,加盟富力队之后,他已经在3场热身赛中打入3球,表现出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

  到达土耳其后,富力队先与德丙球队奥斯纳布吕克队踢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米切尔的任意球破门,富力队以1比0小胜对手。与首场热身赛所对阵的奥斯纳布吕克队不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是罗马尼亚的第二大豪门,曾18次获得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冠军,富力队迎来了真正的考验。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上半场富力队先是送给对手点球,对方虽未能把握住机会,但随后还是利用前场边线球取得领先。米切尔不久后接到哈默德的传球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富力队加强了对场面的控制,之前送出助攻的哈默德在禁区内抓住了机会将比分反超,此后替补上场的阿隆又完成了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广州富力以3比1击败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

  在赛后主教练孔特拉也表示对弟子们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前15分钟我们踢得不是很理想,但之后球队的表现则是有所提升,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并不是太看重比赛的结果,我更希望看到队员们能够一直像今天这样努力踢球。”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