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怀特塞德很适合球队 表现超出我的预期

2015年01月26日14: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波什:怀特塞德很适合球队 表现超出我的预期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热火96-84战胜公牛,一个人的优异表现让全联盟记住了他的名字:哈桑-怀特塞德。

  怀特塞德的前三年职业生涯是颠沛流离的,NBA发展联盟、中国联赛、黎巴嫩联赛,这几个地方都留下过他的足迹。但他有一个梦想从未放弃,他要打进NBA。

  就在几个月前,他连球都打不上,在一个教会里工作;再后来,热火给了他上场表现的机会,这一次他没有让机会溜走。

  今天热火96-84战胜公牛的比赛里,怀特塞德砍下一个另类三双:14分、13篮板、职业生涯新高的12盖帽。而这一切,是他在复出之战仅用了25分钟上场时间做到的。

  “这是老天赠予我的祝福!像我和队友说的那样,生活真的是变幻莫测,”怀特塞德是在11月底与热火签约的,“就三个月前我还只是个打工仔,甚至都没有球队能关注到我。”

  而如今,他终竟然能和厉害的队友们一起获取胜利。韦德本场得到26分,波什得到20分,全队共同努力牢牢压制住了刚刚战胜马刺和小牛,势头正盛的公牛。

  公牛的加索尔砍下13分和17个篮板,最近三场比赛为公牛轰下50分,罗斯得到19分,但是三分球6投0中,他们的表现的确不足以打败今天的热火,输球后球队的主场战绩也掉到了13胜11负。

  之前战胜马刺和小牛让人们以为公牛从不佳的近况中走了出来,但今天输给热火证明了球队仍有一些问题。更糟的是,他们没有多少时间调整了,下场开始他们将踏上连续6个客场之旅,而第一个对手,是金州勇士。

  “我无法解释为什么球队会输球,”加索尔赛后说道,“我们当然了解每场比赛的重要性,尤其是主场比赛。我们想尽力前进、找回自己的节奏,很遗憾我们没能做到。”

  在比赛还剩最后6分半时,公牛曾依靠布鲁克斯的打4分成功,将比分迫近至76-83落后。但今日的绝对英雄怀特塞德站了出来,连着3个扣篮,生生掐灭了公牛胜利的曙光。

  “他比我期望中的要做得更棒,”波什称赞怀特塞德,“他很适合球队,现在也表现得非常高水准。我希望他能继续待在球场上,继续战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