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一球队因多人感染关闭训练基地

赵晓松

2021年01月09日08:0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英超一球队因多人感染关闭训练基地

  英国严峻的疫情形势也反应在足球场上。北京时间1月7日深夜,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由于多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俱乐部在当日关闭了训练基地。

  维拉俱乐部在公告中称,队员和工作人员在当地时间4日进行了例行新冠病毒检测,发现大量阳性病例。在当地时间7日进行的第二轮检测中,又发现了一些感染者。鉴于此,俱乐部决定取消球队原计划于7日进行的足总杯赛前训练,并关闭训练基地。与此同时,维拉俱乐部宣布原定于在当地时间1月9日进行的维拉女足与阿森纳女足的英超女足比赛延期。

  北京时间昨晚,维拉俱乐部确认,经过与英足总的沟通,原定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维拉队主场与利物浦队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照常进行,据悉,这一决定是在维拉队进行了又一次赛前核酸检测后做出的。

  事实上,本轮足总杯已经有一场比赛因疫情推迟——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1月7日宣布,他们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10日在主场与英甲什鲁斯伯里队的较量,因后者多名队员感染新冠病毒而延期。此外,英冠德比郡队因为多名球员感染,只能派出青年队球员出战与切奥尔雷队的比赛。英超联盟本周公布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共有40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感染,创下本赛季新高。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