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易建联32分8篮板 广东大胜八一豪取25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1月29日08:36

阿德里恩扣篮遭封脸
阿德里恩扣篮遭封脸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杨磊)28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广东主场127-91大胜八一,将连胜纪录扩大至了25场。

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阿联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8个篮板2次盖帽,朱芳雨21分,拜纳姆18分12次助攻,董瀚麟20分12个篮板4次抢断,阿德里恩12分,高尚14分;

八一队,邹雨宸14分6个篮板3次盖帽但6犯离场,阿尔斯兰16分5次助攻,许钟豪12分9个篮板,罗凯文16分,韩硕11分。

八一取得10-9领先,易建联中距离命中后,广东反超比分11-10。随后广东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9-13,董瀚麟两次暴扣,加四罚全中,29-18。朱芳雨命中3分,广东依旧领先10分,罗凯文和刘航初连续得手,八一落后6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阿德里安扣篮得手,并且打2+1,41-30,广东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阿德里安接拜纳姆的助攻勾手命中,48-31,广东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八一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36-48。高尚3分命中后,广东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7-51,半场结束前,高尚暴扣得手后,邹雨宸两罚一中,八一52-69落后17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八一连得4分,不过广东随即还以10-2的攻击高潮,79-63。董瀚麟两罚全中后,阿尔斯兰命中3分,69-81,八一仍然落后12分。许钟豪半截篮得手,75-86,分差只差11分,在王仕鹏两罚全中,韩德龙双手暴扣得手,88-77。高尚快下得手,阿尔斯兰突破至内线得手,91-79,双方以12分的分差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随着董瀚麟打2+1得手,广东开场打出9-2的攻击波,得分上百,100-81,领先优势达到19分。朱芳雨命中3分后,103-81,分差被扩大至20分。最终广东主场127-91轻取八一,双杀对手的同时豪取25连胜。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董瀚麟、拜纳姆

八一队首发阵容:韩硕、王磊、许钟豪、罗凯文、邹雨宸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3. 3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5. 5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8. 8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9. 9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