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变阿布扎比? 中东财团3亿英镑冠名20年

2015年01月30日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伯纳乌变阿布扎比? 中东财团3亿英镑冠名20年

  2008年收购了曼城后,中东财团阿布扎比的名字已经响彻整个欧洲足坛,根据最新消息,阿布扎比又盯上了西甲豪门皇马,打算以阿布扎比冠名伯纳乌球场。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早在去年11月,这个中东财团就开始与皇马商谈冠名权的合作,开出在未来20年以每年1500万英镑的价钱——也就是总价3亿英镑买下伯纳乌球场冠名权的价码。此前,可口可乐和微软都有意冠名皇马主场,现在,显然阿布扎比已经赢下了这场竞争。

  现在最大的担心是,这样商业味浓郁的冠名会否破坏传统和伤害球迷的感情。伯纳乌是皇马前主席的名字,该球场于1947年到现在一直没有换过名字,先后举办过4届欧冠决赛和1982年的世界杯决赛。此前曼联及其他欧洲豪门也曾考虑过商业冠名自己的主场,但都因为球迷反对而不得不放弃。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