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不在欧文称"大王" 独得55分创生涯新高

2015年01月30日13:24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皇帝"不在欧文称"大王" 独得55分创生涯新高

  ■方醒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欧文拿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55分,帮助詹姆斯缺阵的骑士以99∶94击败开拓者,喜获八连胜。同样缺少核心杜兰特,雷霆则以92∶100不敌尼克斯。

  詹姆斯因伤高挂免战牌,欧文独自挑起骑士的大梁。前一天刚刚和“小皇帝”联手拿下70分的他半场拿下28分,其中包括8投6中的三分球。而开拓者方面,利拉德手感冰凉,半场仅得1分,阿尔德里奇苦苦支撑,帮助开拓者咬住比分。

  欧文和阿尔德里奇在下半场依旧是两队的主角。后者率领开拓者在末节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欧文在比赛还剩4.6秒时命中个人全场第11个三分球,完成准绝杀。而利拉德手感依旧冰冷,接连两个三分球都未能命中,最终骑士99∶94获胜。

  欧文不但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55分,其单场11个三分球更是刷新了骑士队史纪录。兴奋的队友们赛后在更衣室内用冰水为“热得发烫”的欧文降温。与欧文形成强烈对比的则是勒夫,他首节拿下10分,但此后三节一分未得,毫无“巨头”成色。

  同样缺少核心,韦斯特布鲁克则无法率领雷霆击败尼克斯。尽管他拿下追平个人赛季最高的40分,却依旧无法阻挡拿下31分和10个篮板的安东尼。尼克斯向连败说不,雷霆则无缘连胜。

  当天其他场次比赛结果如下:76人89∶69活塞,猛龙119∶102国王,老鹰113∶102篮网,火箭99∶94小牛,凯尔特人98∶110森林狼,掘金93∶85鹈鹕,马刺95∶86黄蜂,快船94∶89爵士,太阳106∶98奇才。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