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王治郅登场八一大胜 终结九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2月02日09:08

王治郅带球
王治郅带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20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八一队以131-116战胜浙江队止步九连败,后者遭遇三连败。

八一队:韩硕得到24分4次助攻5个篮板, 许钟豪得到5分,德勒黑得到7分,王磊得到31分5次助攻 ,邹宇宸得到19分7个篮板6次犯规 ,王治郅得到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另有1次失误;浙江队:吴前得到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 ,鞠鹏得到18分 ,麦克克鲁姆得到40分9个篮板4次抢断 ,赵杭得到8分 ,车昊得到6分 ,张翌星得到21分 。

比赛开始,王磊弧顶远投博得头筹,随后又与麦克克鲁姆对攻一球;德勒黑连砍5分带出一个7-0的反击,八一队取得14-7的领先。随后王磊外头内突连砍8分带出一个11-3的高潮,八一队取得25-10的领先。浙江队以26-36首节落后。

次节开局,鞠鹏中投率先得分,随后麦克克鲁姆连砍9分带出一个11-2的反击,浙江队追至37-38。王磊罚球为八一队打破得分荒。韩硕、张博携手两球,大郅罚进两分,八一队以47-37重拾10分领先。此后拉锯战,浙江队一度讲分差迫近到3分,凭借王磊连罚三球,八一队保住了61-55的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韩硕、罗凯文携手两球,麦克克鲁姆连砍4分跟进;大郅远投、王磊灌篮、邹宇宸罚球,八一队取得72-59的13分领先。张翌星远投跟进比分,大郅转身上篮回敬一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第三节最后时刻,随着韩硕的远投命中,八一队带着100-79的领先进入决胜节。

赵杭打三分拉开末节战幕,许钟豪中投回敬两分;僵持两个回合后,王磊携手王治郅连砍6分,八一队完成一个12-2的攻击波,并在最后6分半钟取得118-90的28分领先。最终,八一队以131-116战胜浙江队。

两队首发

八一队:韩硕,王磊,许钟豪,罗凯文,德勒黑;

浙江队:吴前,鞠鹏,赵杭,夏钰博,麦克克鲁姆。

【1】【2】【3】【4】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3. 3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5. 5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8. 8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9. 9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