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援还是未知数 引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2015年02月03日16:2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新援还是未知数 引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抵达阿利坎特已经有一周时间了,泰达队除了苦练技战术之外,在引援方面却没有太多进展。眼看不少中超球队的外援都已全部到位,泰达队却只确定了“烈鸟”和卢卡斯两位外援,何时敲定更多新援成了泰达队目前的一个谜。

  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俱乐部方面的引援工作正在抓紧时间进行。之前曾有消息称泰达队看中了伊拉克队在亚洲杯上的主力中后卫沙克尔,同时还紧盯塞尔维亚前锋拉佐维奇。出于球队技战术磨合的原因,身在阿利坎特的主帅哈恩也希望新援能尽快到位。据了解,哈恩在引援方面给了泰达俱乐部不少建议。不过,泰达队的外援是谁,到底何时到位,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据悉,泰达俱乐部高层将于近日动身前往阿利坎特,相信泰达队外援之谜不日将会解开。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