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9轮:拜仁、狼堡均战平对手

2015年02月04日07: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第19轮:拜仁、狼堡均战平对手

  新华网柏林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今晚进行4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和沙尔克04队1:1战平;上轮勇挫拜仁的沃尔夫斯堡队本轮发挥不够稳定,客场险些输给法兰克福队,最终凭借比利时球员德布劳内终场前的进球,幸运地扳平比分。

  上轮联赛被狼堡羞辱,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自己的战术安排进行了反省。今晚瓜帅对首发阵容做了微调,可是这套首发效果却不好,且不说博阿滕第17分钟在禁区内绊倒沙尔克04队的西德尼·萨姆后被红牌罚下,格茨仅踢了27分钟就被换下,由丹特接替。上一轮表现一般的托马斯·穆勒今晚继续低迷,第55分钟被莱万多夫斯基换下。好在罗本继续保持最佳状态,第67分钟头槌叩关,帮拜仁取得领先。遗憾的是,这一领先只持续了5分钟,对手利用角球的机会,由赫韦德斯头球扳平比分。

  上轮大胜拜仁,沃尔夫斯堡队士气大振,但是在今晚客场打法兰克福队的比赛中却未能继续保持这种气势,攻势也没有跟拜仁那场那么犀利。第58分钟,法兰克福队的日本球员乾贵士助攻施特凡·艾格纳打破僵局。丢球后的沃尔夫斯堡如梦方醒,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第88分钟获得回报,由德布劳内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这样沃尔夫斯堡队幸运地捡到1分,不至于被拜仁拉开积分。

  汉诺威96队和美因茨05队实力相当。上半场,汉诺威队的布里安德首开纪录,下半场,美因茨队在浪费了一次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的机会后,终于在第77分钟由索托斯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球。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当晚唯一分出胜负的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1:0小胜弗赖堡队。现排列积分榜第三的门兴队状态正佳,而为保级而苦战的弗赖堡队实力的确略逊一筹。门兴队自始至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22分钟,赫尔戈塔为赫尔曼送上妙传,后者射门得分。门兴队最终以1:0战胜弗赖堡,全取三分,以33分继续位居第三名,领先第四名沙尔克04两分。

  本轮联赛的其他几场比赛将在明晚进行。

  目前,拜仁以46分继续位列积分榜榜首,沃尔夫斯堡队积38分,继续排列第二,积33分的门兴排第三,沙尔克04积31分,列第四;在降级区,最后3位仍是多特蒙德队、斯图加特队和汉堡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