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勒正式加盟狼堡 张稀哲承认未做好上场准备

2015年02月04日10:49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许尔勒正式加盟狼堡 张稀哲承认未做好上场准备

  重庆晚报讯 昨日,足坛冬季转会窗正式关闭,与之前所料一样,张稀哲所在球队沃尔夫斯堡压哨宣布签下德国国脚许尔勒。据《图片报》透露,许尔勒的转会费与狼堡在联赛中的成绩挂钩,如球队夺冠,狼堡支付给切尔西的转会费将会高达3200万欧元,这让许尔勒成为了沃尔夫斯堡史上最贵的引援,并且是德甲冬季转会历史标王。

  许尔勒的加盟,让狼堡中前场人员配置更加豪华,主力身价总和接近1亿欧元,但中国球员张稀哲则会面临空前的竞争压力,目前狼堡3个攻击型中场的位置,除了张稀哲之外,还有德布劳内、许尔勒、佩里西奇、阿诺尔德、卡利朱里、维埃里尼亚、亨特七名高水平球员。

  上轮大胜拜仁的比赛,张稀哲最后时刻被剔出18人大名单,张稀哲也承认自己没有做好上场准备,不过张稀哲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主帅黑金的肯定,“从到球队以来,教练就一直在夸我!”

  今天凌晨,狼堡将在德甲中迎战法兰克福,“现在是一周双赛,许多球员都有进入大名单的机会,我相信张稀哲也一样。”狼堡体育主管阿尔洛夫这样说。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