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2年近800万美元续约科里森 篮板队史第三

2015年02月04日19:4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雷霆2年近800万美元续约科里森 篮板队史第三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雷霆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34岁的老将尼克-科里森完成了一份多年合同的续约。这位2003年进入联盟、超音速时代就在球队里的老将有望在雷霆终老。雅虎体育的消息称,科里森得到的是一份2年接近800万美元的合同。

  在一份球队声明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我们很高兴科里森将在雷霆继续球员生涯,尼克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是球队的标杆。他总能接受不同的角色,各方面都展示了自己的职业。他的奉献精神是现今的职业体育里是很少见的,他也是雷霆队会珍惜的球员。我们很高兴他继续是雷霆的一员。”

  科里森的合同今年夏天就会到期,续约让他有望在雷霆结束球员生涯。他说。“很兴奋能继续留在雷霆,我感到很幸运能做这支球队的一员,和一帮伟大的队友在一起。”

  雷霆(超音速)生涯791场比赛,科里森场均6.4分5.5个篮板。他的篮板数(4370个)位列队史第三,盖帽(439个)位列队史第6,出场数(791)为队史第二。本赛季,科里森场均出战接近16分钟,得到3.8分3.4个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