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新外教被传曾虐待学员 或失去执教资格

2015年02月06日14:49  
 
原标题:孙杨新外教被传曾虐待学员 或失去执教资格

  昨天,据澳大利亚媒体《星期日电讯报》报道,中国游泳名将孙杨的新任澳洲籍外教布莱恩·金,因为涉嫌在日常训练中体罚年幼选手,被所属的澳大利亚迈阿密游泳俱乐部解雇,甚至可能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失去他的教练资格。

  澳大利亚媒体指出,目前担任孙杨外教一职的布莱恩·金早年间是孙杨昔日外教丹尼斯的副手,在其所在的澳大利亚迈阿密游泳俱乐部负责10岁到14岁青少年选手的日常训练。在2011年的时候,当时出任澳大利亚迈阿密游泳俱乐部主席的麦克唐纳德女士,曾收到过很多家长的投诉,称布莱恩·金有体罚学生的情况,这些家长表示要进行书面投诉,而且根据严重程度提出索赔。而麦克唐纳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透露,丹尼斯知道布莱恩·金体罚甚至侮辱儿童的行为,但是却“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