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又砍40分 火箭射落太阳

2015年02月11日16: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哈登又砍40分 火箭射落太阳

  新华网华盛顿2月10日体育专电 凭借哈登在末节独得20分、全场拿下40分的强势表现,休斯敦火箭队在11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27:11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六次单场得分上了40分。此外,他还贡献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几乎是以一己之力为火箭锁定胜局。

  一度落后18分的太阳队在下半场大举反攻,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89:88。但是,哈登进入第四节后手热得发烫,一上场便命中三分球,并造成犯规,拿下4分。此后,他又在2分钟左右的时间里连得8分,帮助火箭稳稳掌握主动权。

  哈登的队友史密斯此役贡献20分。太阳队的布莱德索拿到本队最高的32分。

  在一场双方都想结束连败的对抗中,疲软的湖人队未能走出泥潭。掘金队以106:96取胜,在结束六连败的同时送给湖人五连败。

  掘金队的劳森得到赛季新高的32分,还贡献16次助攻。湖人队的布泽尔拿到本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10个篮板。

  公牛队以104:86击败国王队。保罗·加索尔成为公牛队获胜关键,他贡献26分和16个篮板,本赛季连续第13场比赛打出两双数据。队友斯内尔得到生涯最高的24分,罗斯拿下23分。国王队的盖伊取得本队最高的24分。

  其他比赛中,活塞队106:78胜黄蜂队;灰熊队95:86胜网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