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甘迪力挺尤因:个子高一样能当好主教练

2015年02月11日21:3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大范甘迪力挺尤因:个子高一样能当好主教练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消息源称,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公开表示自己支持帕特里克-尤因担任主教练一职。

  “这家伙在奇才、火箭和魔术都担任过助教,他倾尽全力付出了大量心血,”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已经做好准备当一名主教练,为什么很多人不好看他当主教练呢?难道是因为他2米14的身高吗?我还没听说长得高不能当主教练呢!据我所知,熟悉他的人都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篮球教练。”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担任解说员,而勇士队前任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正在担任解说员,对此范甘迪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之道,我认为基德和科尔将会是今年的最佳主帅,”范甘迪教练最后说道,“我不知道阻碍尤因成为主帅的原因是什么?但我敢说尤因值得联盟内每支球队信任,他可以成为一只球队的主帅,他比以往更优秀。”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有媒体爆料篮球名宿帕特里克-尤因仍在为一份主教练职位而努力。

  “我不会放弃,无论最终成功还是失败,”尤因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会报怨别人不给我机会,我会通过努力争取机会,现在我做好准备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