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范佩西破门斯莫林两球 曼联3-1胜伯恩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2月12日08:14

斯莫林与范佩西庆祝进球
斯莫林与范佩西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1取胜伯恩利,法尔考和迪马利亚先后助攻斯莫林进球,范佩西锁定胜局,因斯一度扳平比分。曼联反超南安普敦1分升至前三。

伯恩利开场仅3分钟就险些破门,前曼联后卫迈克尔-基恩前点小禁区边缘接角球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曼联开场遭受打击,后卫菲尔-琼斯在第5分钟受伤,斯莫林替补登场。曼联第6分钟取得领先,麦克奈尔25码处劲射被希顿扑出,范佩西和法尔考在前后点接连头球摆渡,刚刚登场的斯莫林5码处头球破门。凯特利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扑出。伯恩利第12分钟扳平,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斯莫林防守失误,无人防守的丹尼-因斯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1-1。这是他近6场联赛的第5粒入球。

布林德同埃文斯相撞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但最终布林德因伤无法坚持被埃雷拉换下。凯特利传中,巴恩斯前点捅射偏出近角。曼联半场补时再度超出,迪马利亚右路战术角球传中,斯莫林后点在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1。

伯恩利第48分钟又险些破门,博伊德禁区右侧传中,因斯小禁区边缘扫射被德赫亚扑出,斯莫林大力解围打在博伊德身上反弹高出横梁。曼联第82分钟锁定胜局,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被阿尔菲尔德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范佩西冷静主罚命中,3-1。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3-麦克奈尔,4-菲尔-琼斯(5',12-斯莫林),6-埃文斯,5-罗霍;17-布林德(39',21-埃雷拉);10-鲁尼,7-迪马利亚,11-贾努扎伊;20-范佩西,9-法尔考(74',49-威尔逊)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希顿;2-特里皮尔,25-迈克尔-基恩,5-沙克尔,6-本-米;11-凯特利(86',9-沃克斯),37-阿尔菲尔德,14-大卫-琼斯,21-博伊德;30-巴恩斯(92',19-尤基维茨),10-因斯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3. 3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5. 5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6. 6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