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登台再现小暖男形象 被谢娜捏脸显呆萌(图)

2015年02月13日09:5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杨阳洋登台再现小暖男形象 被谢娜捏脸显呆萌(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昨天,世界体操冠军杨威带着儿子杨阳洋亮相2015年湖南卫视春晚,在小年夜给观众提前拜年,并把新春的气氛炒热,现场杨阳洋还给观众送出礼物,一派喜气洋洋。

  2015年湖南卫视春晚,杨威、黄磊、曹格三位老爸带着自己的萌娃在《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题曲《么么哒》中出场,星爸萌娃脑春晚,全员嗨唱《么么哒》,引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现场三位老爸都表示,《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可谓是上天入海,不仅要从一万五千英尺的高空跳伞,还要潜水喂鲨鱼,惊险刺激,能“活着”来到现场给大家拜很不容易。而且萌娃们也带来了自己的礼物给现场的观众,杨阳洋再现小暖男形象,谢娜也不忍去捏了一下他肉嘟嘟的小脸,很是呆萌。

  而且在现场播放的星爸萌娃的新年任务时,杨威在斐济则是教当地人大跳中国传统舞蹈,杨威穿拖鞋上阵,腰间绑着大红绸,教外国朋友跳起了东北大秧歌,画面太美,不仅让人捧腹。据悉杨威带着杨阳洋做客《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也将在今晚播出,萌娃来袭,势不可挡。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