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经历“寒冬”:状态低迷 在湖人地位下降

2015年02月13日16:1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林书豪经历“寒冬”:状态低迷 在湖人地位下降

  昨天,湖人队客场以86比102负于开拓者队,遭遇6连败。林书豪本场比赛表现惨淡,6次出手无一命中,只得到2分、2次助攻。

  这场比赛也是林书豪近来地位下降的缩影。最近两场比赛,林书豪的角色被定位为球队的“第十人”,这与去年夏天来到湖人队时一度接近先发的待遇有着天壤之别。林书豪沦落至此,他自身状态低迷是一个因素。但处于湖人队现在的混乱环境中,林书豪根本就很难打出真实水准。林书豪在接受洛杉矶当地媒体采访时直言,自己正经历一段寒冬。对于湖人队来说,似乎也有意放弃林书豪,甚至已经将其放到了交易货架上。那么,林书豪的未来将何去何从?此前,曾有传言表示他如果今夏没有得到满意的合同不排除加盟CBA。不过美国媒体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昨天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贝克爆料,火箭队很有兴趣在今夏重新与林书豪签订一份新的合同。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