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培憧憬国家队生涯:即便难留也希望学到东西

2015年02月13日16:2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李荣培憧憬国家队生涯:即便难留也希望学到东西

  李荣培入围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的消息是天津男篮本赛季结束后的最大收获。对于这个额外的惊喜,俱乐部上下深感欣慰,而远在福建晋江放假的李荣培也在昨天与本报记者联系时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十分荣幸,他渴望抓住这个机会。

  能够在CBA处子赛季结束后就获得中国男篮的征召,这对于李荣培乃至天津男篮来说都是莫大的幸事。作为天津男篮未来的希望,李荣培十分看重这次机会,他在惊喜之余也流露出长留的愿望,“每一名运动员的终极目的肯定都是为了入选国家队,我自己肯定也有这个想法,只不过没想到能够在第一个赛季结束就获得这样的机会。不过,我只是入围了集训队,还谈不上是中国男篮的正式成员,我希望能够展现自己全部的实力,即便不能最终留下,我也希望能够学到一些东西。”

  由于家住外地,李荣培相比其他天津球员获得了更长的假期。按照原先的计划,他本将于农历正月初六返回津门。然而,此次中国男篮的征召,让他不得不提前与家人分别了。“国家队要求本月25号抵达北京报到,所以我可能初三或者初四就要回到天津,起码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否则到了国家队之后肯定跟不上节奏,毕竟那里都是精英,我一定要给天津队争光。”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