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谈未来:建立自我特性 成为更好版本的球员

2015年02月13日20:4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林书豪谈未来:建立自我特性 成为更好版本的球员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随着洛杉矶湖人距离季后赛大门越来越远,今夏即将约满的林书豪是否续留洛城,也开始成为热门话题,无论豪小子在交易截止日前是否成为交易筹码,根据美国媒体推论,前东家休斯顿火箭都很有可能将他重新找回。对于未来,林书豪仍坚定表示,“建立自我特性,成为更好版本的球员始终我希望做到的。”

  本季年薪达1500万美金,在湖人仅次于“一哥”科比,虽然可能成为交易筹码,但接手球队仍需承接本季剩余年薪,此状况势必让不少球队打退堂鼓,因此林书豪在本赛季“交易大限”前脱下紫金战袍的机率,实在不高。

  但今夏约满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后,林书豪很可能成为各队网罗的目标之一,虽然本季在湖人绩效不佳,但林书豪仍可扮演介于先发与替补之间的重要控卫人选。

  据传前东家休斯顿火箭,今夏就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对林书豪出手,虽然现年26岁的豪小子本赛季打出“林来疯”传奇后最差的绩效。

  本季场均仅剩10.2分、2.4篮板、4.6助攻,但明显已经掉出球队主要轮替阵容,与教练团之间的信任度更可说完全瓦解,也让他目前的处境无疑陷入僵局。

  林书豪表示,“我原先希望建立自我特性,希望经过时间的历练,我能达到更好的境界。”

  但今夏仍不乏许多优质控卫待价而沽,林书豪并非火箭的唯一选项,现在谈论他是否“凤还巢”仍是言之过早,去年夏天火箭总经理穆雷为追求安东尼加盟,而将林书豪的7号战袍直接“转让”成为甜瓜虚拟战袍大型广告看板,当时的心结能否就此化解,也还需时间证明。

  眼前最重要的,仍是打出场上自信,特别是“稳定度”的展现,全明星赛后的下半赛季,也将成为豪小子争取下一份新约的关键时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