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本穆勒格策各入两球 拜仁8-0横扫汉堡

2015年02月15日08:3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德甲:罗本穆勒格策各入两球 拜仁8-0横扫汉堡

  中新网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较量。在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比赛中,拜仁主场8比0痛宰汉堡,取得本队自1984年以来的德甲最大胜。穆勒贡献2球2助攻,格策2射1传,罗本梅开二度,莱万多夫斯基和替补复出的里贝里也各有一球入账。

  农历新年将近,安联球场也用滚动广告牌祝福中国球迷羊年大吉。开场后拜仁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一改冬歇期后颓势。第20分钟主队获得点球机会,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击中对方后卫左手,穆勒主罚一蹴而就,为拜仁的进球表演拉开了序幕。3分钟后格策扩大领先优势,他在门前补射得手。

  汉堡主帅见势不妙,用尼科莱-穆勒换下奥利奇,但没能挽回颓势。第36分钟他们再丢一球,罗本内切到禁区弧顶,左脚绝妙弧线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3-0。

  下半场拜仁攻势不减,开场仅77秒罗本梅开二度,他接格策直传,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射门被德罗布尼挡入近角。第55分钟穆勒也打入了自己本场中的第二个进球,他在门前25米处弧线球入右下角。1分钟后穆勒又送出助攻,莱万后点推空门建功,6-0。第69分钟,伤愈复出的里贝里也有斩获,他在门前补射得手。终场前格策再入一球,拜仁8-0横扫汉堡。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贝纳蒂亚(59'7-里贝里),28-巴德施贝尔,18-贝尔纳特/31-施魏因施泰格,27-阿拉巴//10-罗本(71'14-皮萨罗),19-格策,25-托马斯-穆勒(66'16-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4-4-2):1-德罗布尼/39-格茨,4-韦斯特曼,5-朱鲁,31-马科斯(57'22-奥斯特若莱克)/17-施蒂贝尔,20-迪亚斯,23-范德法特(57'19-伊拉切克),7-扬森/16-鲁德涅夫斯,8-奥利奇(23'27-尼科莱-穆勒)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