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基米希助攻戴帽穆勒两球莱万里程碑 拜仁4:0客胜沙尔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1年01月25日08:41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2时30分,德甲第18轮打响,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沙尔克04,上半场第32分钟,穆勒头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基米希精准长传助攻莱万破门,第89分钟至第90分钟,拜仁由穆勒和阿拉巴接连破门,最终4-0客场大胜,以18轮42分的成绩继续领跑德甲!积分优势高达7分!

第6分钟,基米希挑传禁区中路,莱万落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顶高。

第9分钟,穆勒分球禁区左侧,格纳布里插上直接一抡,皮球远远高出球门。

第11分钟,阿里特杀入禁区挑传,霍普近距离头球攻门,诺伊尔将球挡出。

第22分钟,拜仁获得前场定位球,莱万直接打门被费尔曼扑出,格纳布里跟进补射又被费尔曼扑出。

第23分钟,禁区右侧的格纳布里送出倒三角回传,聚勒跟进抽射被扑。

第25分钟,莱万右侧传中给到禁区前点,格纳布里头球稍稍顶偏。第27分钟,弧顶位置格雷茨卡分球右侧,聚勒迎球怒射踢飞。

第33分钟,基米希前场右侧长传送入禁区,穆勒头球破门得手,拜仁1-0领先!

第36分钟,阿拉巴禁区外围尝试远射,皮球远远高出球门。

第42分钟,萨内远射打门被扑,格纳布里跟进补射得手,不过进球被吹越位在先。半场结束时,拜仁带着1-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48分钟,格纳布里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第51分钟,沙尔克前场角球开出,纳斯塔西奇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滑出底线。

第54分钟,基米希送出本场第二次助攻,他在中圈位置大脚长传,莱万前点插上,杀入禁区后晃开门将破门,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也是莱万生涯第500个进球。

第57分钟,弧顶位置乌特接球后,稍作调整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59分钟,沙尔克继续制造险情,塞尔达弧顶处搓射,皮球擦着立柱滑过。

第65分钟,格雷茨卡分球禁区右侧,跟进的聚勒打门被后卫封堵。

第69分钟,科曼前场进攻时与出击的沙尔克门将撞在一起,科曼一度倒地不起。

第71分钟,莱万前场中路接球后,盘带至弧顶位置后低射攻门,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沙尔克队阿里特还以一脚低射,也是稍稍偏出。

第75分钟,乌特弧顶前沿起脚抽射,射门威胁很大,但是稍稍偏出。第76分钟,基米希起脚远射打高。

第81分钟,拜仁左侧角球开出,禁区混战中格雷茨卡近距离打门,被费尔曼挡出。第84分钟,穆西亚拉盘带杀入禁区后,一脚劲射被费尔曼扑出。

第87分钟,科曼禁区外远射,费尔曼再次完成扑救。

第89分钟,基米希右侧任意球开出,穆勒头球攻门,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0!

第90分钟,阿拉巴禁区外张弓搭箭,皮球弹地窜入球门,拜仁将比分扩大为4-0!

最终,拜仁客场4-0大胜沙尔克,连续第2场比赛完成零封,诺伊尔以197次零封超越卡恩独占德甲零封纪录,而沙尔克则遭遇3连败,以18轮7分的成绩联赛垫底。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4-聚勒、17-博阿滕、19-阿方索-戴维斯(第68分钟,21-卢卡斯)、27-阿拉巴、6-基米希、18-格雷茨卡、7-格纳布里(第64分钟,42-穆西亚拉)、10-萨内(第64分钟,29-科曼)、25-穆勒、9-莱万(第80分钟,舒波莫廷)

沙尔克:1-费尔曼、4-卡巴克、5-纳斯塔西奇、17-斯坦布利、24-奥奇普卡、31-贝克尔、8-塞尔达、25-阿里特(第72分钟,16-布亚拉巴)、7-乌特、9-拉曼、43-霍普(第72分钟,绍普夫)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