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全明星赛-西部163-158胜东部 威少41分夺MVP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2月16日12:10

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的西部明星队球员韦斯特布鲁克(前右)高举奖杯。新华社记者程丽摄
当选最有价值球员(MVP)的西部明星队球员韦斯特布鲁克(前右)高举奖杯。新华社记者程丽摄 
下一页

人民网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5年NBA全明星赛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上演。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63-158战胜东部明星队,威斯布鲁克贡献41分,夺得MVP。全场具体比分为47-36、36-46、39-40、41-36(西部队在前)。

数据方面,西部队威斯布鲁克半场就轰下27分,打破全明星半场个人得分的历史纪录,全场贡献41分,这也是全明星历史上的第二高分,超越了乔丹在1988年创造的40分,第一名是张伯伦在1962年砍下的42分;哈登得到29分8篮板8助攻。东部队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7助攻5篮板。

首节,沃尔接到欧文妙传,完成空接暴扣,之后又助攻詹姆斯暴扣得手,东部队4-0领先。哈登连中两记三分,沃尔与詹姆斯连线,再度完成空接暴扣。小加索尔跳投得手,之后又抢下篮板球从后场进攻完成暴扣。詹姆斯三分连中,独揽10分,西部队领先优势达到10分。詹姆斯三分再中,生涯全明星赛总得分达到263分,超越乔丹排历史第二。威少登场不到4分钟连轰12分。首节,西部队47-36领先东部。

次节,双方替补陆续登场,威少连续三次三分线外出手都进。东部蒂格、巴特勒、科沃尔相继秀出绝活,帮助球队追分。威少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半场狂轰27分,刷新了全明星赛半场个人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欧文(2014年)和格伦-莱斯(1997年)共同保持的24分。半场打完,西部队83-82领先东部1分。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依靠精准的中投和三分连续砍下8分。洛瑞助攻詹姆斯完成反身空接暴扣,之后他又飙中追身三分,东部队实现反超。哈登连飙8分,西部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威少再现暴力劈扣,连续砍下6分。杜兰特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122-122平。

末节,利拉德、威少接连命中三分。保罗上篮得手,帮助邓肯打破得分荒,最后5分钟,哈登高难度出手射中三分。保罗跳投连中,西部队领先7分。威少重新披挂上阵,随即飙中三分。哈登三分再中。最终,西部队以163-158战胜东部队。

首发阵容:

西部队:阿尔德里奇、克莱-汤普森、马克-加索尔、库里、哈登

东部队:安东尼、詹姆斯、保罗-加索尔、欧文、洛瑞

【1】【2】【3】【4】【5】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乒乓球女子…
    2. 2东京奥运会:对手因伤退赛 何冰…
    3. 3东京奥运会:国羽混双两对组合会…
    4. 4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谌龙…
    5. 5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6. 6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
    7. 7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
    8. 8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再添3金…
    9. 9东京奥运会:王懿律/黄东萍击败…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晋级赛艇女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