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向媒体开炮:你们爱恨无常 不是我的朋友

2015年02月16日08: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杜兰特再向媒体开炮:你们爱恨无常 不是我的朋友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身处纽约参加全明星的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和媒体之间的关系看上去并不融洽。从捍卫主帅布鲁克斯开始,杜兰特对媒体的态度似乎就变得恶劣起来。

  在被问到更喜欢媒体关注什么问题时,阿杜说:“老实说,我在这里回答问题只是因为我不得不这么做。所以我真的不太在乎,你们不是我的朋友。你们会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你们某一天会爱死我们,隔一天又会憎恨我们。就是这样,我已经学会如何应对你们。”

  之前杜兰特一直给人谦谦有礼的印象,但本赛季以来这位26岁的年轻人不断炮轰媒体,他表示是因为自己成长了,更愿意表达自己的观点。“生涯前几年,我还处于发现自己的阶段。我认为大多数时间,我只是被动接受人们对我的观点。我现在只是学着做自己,不担心别人怎么说,我还是会犯错误。我只想像孩子们展示一个有血有肉的运动员,而不是机器人。我们也有自己的情感和想法,我只是试着表达自己的,并帮到别人。我不会坐在这里跟你说,我是那种总是做正确的事,然后彬彬有礼的人。我不再那样了,我只是努力做自己,然后继续成长。”

  而在当地时间周五,杜兰特就曾表示应该是球员而不是媒体,来评选每年的各个奖项,因为球员比记者更懂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