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乔丹将率黄蜂队来华参加NBA中国赛

2015年02月18日09: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52岁乔丹将率黄蜂队来华参加NBA中国赛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是“篮球之神”乔丹52岁的生日,就在当天,从美国资深篮球记者到某NBA俱乐部总经理等多个渠道传来消息称,“飞人”将率领他的黄蜂队于今秋来华参加NBA中国赛,对手将是洛杉矶快船队。这将是乔丹时隔11年再度访问中国。

  2004年乔丹曾经访问过北京,所到之处无不疯狂,并且险些引发球迷冲突事件,“飞人”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不过据了解,今年乔丹来华的主要访问地点将是上海和深圳,因为新赛季的NBA中国赛将会把地点放在上述两地,没有往年的北京。

  乔丹是NBA黄蜂俱乐部的老板,尽管他几乎是美职篮中最穷的老板,但他的影响力无处不在。美国媒体认为,“这将是乔丹第二次访问中国。乔丹其实知道他在中国市场无比巨大的影响力,他一直在找机会到中国,NBA季前赛中国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而且,2015年正是NBA中国赛第二个十年的开始,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如果乔丹能够率领黄蜂队参加中国赛,无疑是件最美好的事情。”黄蜂队的对手是拥有格里芬等现役超级球星的快船队。中国球迷不仅能够一睹扣将的风采,更重要的是,他们能与史上最伟大的篮球传奇人物见面,将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