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马竞3-0完胜阿尔梅里亚

2015年02月22日11: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甲: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马竞3-0完胜阿尔梅里亚

  新华网马德里2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竞技迅速走出了一周前对阵塞尔塔两球失利的阴影。在21日晚的西甲联赛第24轮较量中,凭借“锋线双煞”的三粒进球,“床单军团”在卡尔德隆球场3:0战胜阿尔梅里亚。

  本场马竞的三个进球全部在上半场到来。曼朱基齐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格列兹曼则在随后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由于本轮巴萨主场失利,马竞得以将与加泰罗尼亚球队的差距缩小到3分。

  主队在第13分钟打破僵局。加比开出任意球,戈丁禁区内头球争顶似被对方打到,裁判判罚点球,曼朱基齐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

  第20分钟马竞再下一城。曼朱基齐抓住对方球员传球失误,断球成功后横传格列兹曼,后者单刀突至禁区内推射得手。仅仅9分钟后,这名法国前锋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卷土重来,接曼朱基齐的头球摆渡,胸部停球后转身小角度射门得分,为马竞早早锁定胜局。

  此外,马竞球员西奎拉在第90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目前,马竞在24轮后积53分,以3分之差紧追巴萨,继续排名西甲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