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怒极反笑:裁判漏判两点球 红牌双重标准

2015年02月22日14:2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穆里尼奥怒极反笑:裁判漏判两点球 红牌双重标准

  “这场比赛共有4个关键时刻,分别是第30分钟、第33分钟、第40分钟、第69分钟,你们可以看看我说的这四个时刻,就知道我对这场比赛的想法了。”北京时间今晨,切尔西主场以1比1与伯恩利打平后,穆里尼奥冲着众多媒体欲说还休。

  第30分钟,伊万诺维奇劲射,球击中禁区内伯恩利球员奈特利完全张开的手臂,是一个较为清晰的点球,但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未予理会。

  第33分钟,伯恩利前锋拜恩斯连续踢翻伊万诺维奇和祖马,斯坦福桥嘘声一片,但阿特金森仍然不作为。

  第40分钟,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带球杀入禁区,守将沙克尔将其推倒在地,阿特金森只做了比赛继续的手势。这下忍了很久的穆里尼奥终于爆发了,他愤怒地双臂举起仰天大笑,这笑既是表达对判罚难以置信、也包含了尽在意料之中的无尽苦涩。

  第69分钟,拜恩斯后场传球,马蒂奇伸腿拦截。拜恩斯在完成传球之后不收脚,朝着马蒂奇伸出的左腿猛踩下去,其胫骨被结结实实踩到,脚踝甚至都弯曲成L形,力量再稍大一点,其职业生涯甚至会因为这一踩被终结。马蒂奇火了,这个身高1.94米的大个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扑上去,将拜恩斯推倒在地。双方球员很快围在一起,特里、祖马拦住怒不可遏的马蒂奇,塞尔维亚后腰则指着自己的左腿,示意对手要废了自己。马蒂奇因报复吃到红牌无争议,但阿特金森竟然放过早就该吃红牌的拜恩斯。马蒂奇将遭到3场禁赛处罚,无缘切尔西对热刺的联赛杯决赛和英超对阵西汉姆和南安普敦的硬仗。

  赛后,穆里尼奥说:“以前我谈这个,就会被处罚,现在我不想再被处罚。我并不蠢,几个月前,我就明白了一切。如果裁判对第33分钟的事件合理判罚,绝不会有第69分钟的事情出现。我们还有12场比赛要踢,还有5分的优势,那么我会告诉你,我们会成为冠军。但我不知道这样的故事是否现在就结束,如果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我们的话,那就很难说了!”

  随后,穆里尼奥得知其争冠对手曼城开场27秒就获得了一个点球。而上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对方的奈史密斯也有禁区内较为明显的手球,但裁判并未判罚。去年12月28日,切尔西与南安普交战后,穆里尼奥发表的英超存在“反切尔西运动”的言论,英足总最终对其处以2.5万英镑的罚款。(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