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力挫圣徒逼近前四 近10轮7胜3平保持不败

2015年02月23日14:55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利物浦力挫圣徒逼近前四 近10轮7胜3平保持不败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6轮的压轴大战今晨在圣玛丽球场收兵,利物浦凭借库蒂尼奥和斯特林的进球,以2比0力挫主队南安普顿,近10轮7胜3平保持不败,排名已经升至第六,距前四的曼联仅差2分。

  利物浦开场仅3分钟,就由库蒂尼奥远射“世界波”破门,打出梦幻开局。但南安普顿并非没有得分机会,第4分钟,他们就由久里西奇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埃利亚禁区内劲射,红军门将米尼奥莱用腿将球挡出。第44分钟,克莱因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埃利亚禁区前单刀挑射,但米尼奥莱及时出击又救了利物浦。

  此役,南安普顿与利物浦的射门之比是13比6,控球率之比是60%比40%,主队都占据上风,但久攻之下始终无法结果,其后防的空当反而愈加明显,让对方的反击有可乘之机。第73分钟,圣徒中场施奈德林后场传球失误,被莫雷诺杀入禁区左侧传中,后卫塔格特解围失误,被斯特林抓住机会推射破门,最终替利物浦锁定胜局。

  赛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且捍卫了胜利果实。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同时我们在防守端展现出了稳健的实力。相较于赛季初,近两个多月来球队的表现越来越稳定,即使是对阵强敌,我们同样争胜。现在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调整好心态,并延续好状态。”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