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初哥”硬碰“三冠王” 富力队已抵达大阪

2015年02月23日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亚冠“初哥”硬碰“三冠王” 富力队已抵达大阪

  亚冠·前瞻

  北京时间明天18时,史上首次晋级亚冠正赛的广州富力队将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联赛杯和天皇杯“三冠王”大阪钢巴队。为了尽早适应当地场地与气候,富力队已于昨日抵达大阪。

  上周,富力队远赴澳大利亚力克亚冠常客中央海岸水手队,历史性首次晋级亚冠小组赛。新赛季亚冠,“初哥”富力队被分为F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了城南FC、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值得关注的是,经过前两轮亚冠资格赛后,新帅孔特拉逐渐将自己的打法灌输至球队。不过,鉴于资格赛的对手实力并不强,真正考验球队的还要数明晚客场与大阪钢巴队的对决。为了做好此役的充足准备,富力队昨日抵达大阪进入赛前最后备战。而在近日公布的富力队亚冠大名单中,孔特拉弃用了一直深陷转会漩涡的强力前锋阿隆,最终选择了两名韩国外援张贤秀、朴钟佑,此外新援米歇尔以及哈默德也顺利入选大名单。

  在本赛季亚冠最新夺冠赔率中,大阪钢巴队以1赔7仅次于广州恒大队排名次席。去年,大阪钢巴队以升班马的身份豪取J联赛、联赛杯以及天皇杯三座桂冠,其中球队中场核心当属现年35岁的远藤保仁,而曾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前锋宇佐美贵史也将对富力队球门造成威胁。除了对手强劲之外,阴冷的天气也是考验富力将士的一大因素。据大阪天气预报显示,从今日开始当地将遭遇降温,比赛当晚最低气温将降至4摄氏度,并伴有小雨。

  而足协杯赛冠军山东鲁能队也将于明晚远赴越南迎来新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平阳工业队。从整体实力而言,鲁能队只要发挥正常水平,客场保平争胜并非难事。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