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西甲进头球最多 C罗洋洋得意当“头羊”

2015年02月24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本赛季西甲进头球最多 C罗洋洋得意当“头羊”

  西甲第24轮,趁着梅西哑火、巴萨输球的机会,C罗抓住机会“复活”,帮助皇马近8轮取得7胜后再度以4分的优势领跑。

  皇马本轮在客场以2比0击败埃尔切,低迷了一个月后,C罗再次成为球场上的国王,他不仅避免了加盟皇马以来连续4轮西甲没有进球的耻辱,而且连续两场比赛传射建功,宣告自己将重返2014年的轨道。开场仅4分钟,C罗的射门被封堵后就击中了球门立柱。皇马在第56分钟打破僵局,正是C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对手的解围球反弹到本泽马脚下,后者轻松打入空门。第69分钟,伊斯科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头球破门锁定胜局。C罗打破了自己在西甲340分钟的“进球荒”。

  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8个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9球,领先梅西3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现在不仅是西甲射手榜的“头羊”,还以5球超越了乔纳森、格列兹曼及曼祖基奇,成为本赛季西甲进头球最多的球员。此外,C罗也荣膺皇马队史第三射手,以290个进球跟桑蒂利亚纳并列,仅次于劳尔跟迪斯蒂法诺,不过C罗281场比赛打进290球,效率是最高的。(记者 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