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客场擒弱旅喜获三连胜

2015年02月24日11: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米客场擒弱旅喜获三连胜

  新华网罗马2月23日体育专电 意甲足球联赛23日进行了第24轮的两场比赛,其中国际米兰队在客场以2:1击败处在降级区卡利亚里队,收获三连胜。

  国际米兰在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后取得领先。波多尔斯基边路送出传中,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禁区内停球,不过未能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跟上的科瓦契奇迎球劲射破门。

  第68分钟,国米阵中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再次觅得破门良机,他接到队友直塞球后冷静搓射远角破门。凭借这粒进球,伊卡尔迪以14球追平尤文图斯前锋特维斯,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

  卡利亚里队在第74分钟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隆哥反击中突施冷箭,球击中门柱弹出后又打在奋力扑救的国米门将卡里索的后背折射入网。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队凭借萨帕塔和哈姆西克的进球以2:0击败萨索洛队,继续稳居联赛第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