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战胜十人萨索洛 罗马绝平国米

黎梦青

2021年01月11日13: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尤文战胜十人萨索洛 罗马绝平国米

  新华社罗马1月10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10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3:1战胜萨索洛,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遭对手2:2绝平。

  本轮比赛“老妇人”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开始仅18分钟,尤文中场球员麦肯尼就因伤被拉姆塞换下,第42分钟,前锋迪巴拉同样伤退,库卢塞夫斯基替换上场。尤文浪费了不少射门的绝佳机会,而他们的进攻也数次遭萨索洛以相当粗鲁的防守封堵。不过萨索洛在上半时尾声为此付出了代价,奥比昂因铲倒尤文前锋基耶萨直接领到红牌,客队仅剩十人应战。

  易边再战,达尼洛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在第50分钟为尤文首开记录。不过此后尤文状态再度低迷,萨索洛通过德弗雷尔禁区内的射门迅速扳平比分。第81分钟,尤文把握住机会,通过防反由拉姆塞推射破门。C罗在比赛尾声接达尼洛的传球,一路狂奔至对方禁区推射破门,最终尤文3:1取胜。

  在罗马迎战国米的积分榜第二名争夺战中,罗马凭借一次精妙配合,在第16分钟由佩莱格里尼远射破门,先拔头筹。国米前锋劳塔罗在上半时尾声打进一球,但因越位无效。

  “蓝黑军团”下半时的进攻更具成效。第56分钟,什克里尼亚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3分钟,阿什拉夫一粒角度刁钻的远射助客队将比分反超。下半时一直被国米压制在自己半场的罗马,在比赛尾声重新掌控比赛节奏,并由曼奇尼在第86分钟打进绝平一球。最终两队2:2战平,国米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二。

  另外几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2:1战胜乌迪内斯,拉齐奥客场2:0战胜帕尔马,维罗纳主场2:1战胜克罗托内,佛罗伦萨主场1:0战胜卡利亚里。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