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詹姆斯能回家我为何不能? 球队充满天赋

2015年02月25日09:3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加内特:詹姆斯能回家我为何不能? 球队充满天赋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前“狼王”加内特回来了。

  “我想如果詹姆斯可以回家,我为什么不能?”这是加内特在记者会上的开场白。KG表示,重返老东家是自己的决定,因为他希望在结束球员生涯以后能够进入森林狼队的管理层,终极目标是为这支球队带来一座总冠军。

  “能够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很棒。重新回到这里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因为我是一个忠诚的人。”加内特表示在赛季中决定离开篮网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本季迄今森林狼战绩仅12胜43负,为西区倒数第一。但在加内特看来,这批年轻狼群们充满天赋,前途无可限量。“(这支球队的)天赋无止境,他们有足够的天赋成为一支他们希望成为的球队。”加内特说,“这些年轻球员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就是得到一些领导力和指导。”KG甚至认为,老将的领导力是NBA中“遗落的艺术”。

  加内特在记者会上也谈到未来规划,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5-10年内进入森林狼的管理层,最终的目标是为这支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不过被问到退休后是否考虑担任教练,KG相当干脆地一口否决:“肯定不会。”

  而森林狼总教练桑德斯表示,加内特的回归处女秀,将在明天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登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