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克三分救热火 韦德18分助球队加时胜魔术

2015年02月26日11:3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沃克三分救热火 韦德18分助球队加时胜魔术

  中新网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加时以93-90险胜魔术。

  热火二连胜。从NBDL召回的亨利-沃克(原名比尔-沃克)发挥出色,全场得10分5个篮板。洛尔-邓贡献21分7个篮板,韦德得18分6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5分13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8分5次助攻。魔术痛失好局,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6分8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3分13个篮板。

  第一节,热火内线的洛尔-邓和怀特塞德表现不俗,查尔默斯在首节将结束时突破上篮后,双方战成17-17。魔术在第二节开始阶段发力,将比分扩大到29-19。随后洛尔-邓中投还以颜色,安德森空中接力上篮,查尔默斯则远投得手,热火还以一波11-0,一举以30-29反超,并以40-3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德拉季奇上篮得手,怀特塞德勾手命中,热火连得4分,热火发动一波10-1的攻击波,前三节双方战成61-61平。

  第四节还有2分21秒时,德拉季奇上篮得手,热火只以74-75落后。本节还有47.7秒时,魔术以81-74领先。在本节还有22.4秒时,热火仅以82-84落后。奥拉迪波两罚一中,关键时刻沃克挺身而出,他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85-85,两队就此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怀特塞德暴扣得手,洛尔-邓上篮得分,热火以89-86领先。比赛还有11.1秒时,魔术将比分追成90-91。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热火领先3分。奥拉迪波三分不中,魔术遗憾失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