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贺岁杯"开赛 中甲劲旅角逐"足球之乡"

2015年02月27日19: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广东梅州"贺岁杯"开赛 中甲劲旅角逐"足球之乡"

广东梅州“贺岁杯”开赛中甲劲旅角逐

赛场上守门员扑球瞬间 蔡欣欣 摄

赛场上精彩传球 蔡欣欣 摄

赛场上助威的球迷 蔡欣欣 摄

  中新网梅州2月27日电(杨草原 蔡欣欣 丘黎明)2015年广东梅州“贺岁杯”足球邀请赛27日在梅县区曾宪梓体育场打响。三支中甲球队及一支梅州本地中乙球队,在“足球之乡”展开激烈角逐。

  梅州是原国家体委授予的“足球之乡”,“贺岁杯”是当地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比赛有深圳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中优足球俱乐部、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梅州五华客家足球俱乐部3个中甲球队和1个本地中乙球队参加,于2月27日和3月1日共举行4场比赛。

  首场比赛于下午2时15分在深圳哈巴拉队与呼和浩特中优队间展开。比赛开始3分钟,深圳哈巴拉队便凭借对方手球犯规被罚点球的时机,进得首球。比赛第22分钟时深圳哈巴拉队左路传中射门再进一球,上半场以2比0结束。下半场呼和浩特中优队开始了奋力直追,10号外援多利两次进球把比分扳平。在比赛的第70分钟,深圳哈巴拉队在混战中调离对方门将,以一个大空门进球,最终以3比2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由作为东道主的梅州五华客家队对阵中甲劲旅天津松江队。一开始双方就难分难舍,上半场以0比0结束。下半场天津松江队首先破局,在比赛的61分钟进得一球。在现场球迷助威声中,梅州五华客家队全力拼搏,多次危险射门,终于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进得一球,把比分扳平。最后比赛以点球大战结束,梅州五华客家队5比6不敌天津松江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交叉淘汰制,获胜的深圳哈巴拉队和天津松江队将在3月1日进行冠亚军的角逐,战败的两支球队也将展开季军的争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